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烏鶇怎麼分公母 公的鳴聲嘹亮動聽

烏鶇怎麼分公母,烏鶇的雛鳥是比較難分辨它們的性別的,因此一般要等到它們成型以後才比較好區分。那烏鶇怎麼分公母呢?它們在體型特徵上有什麼不同的地方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吧,希望能幫助到大家區分好烏鶇的習性。

烏鶇是瑞典的國鳥,雄性的烏鶇除了黃色的眼圈和喙外,全身佈滿黑色的羽毛,雌性和初生的烏鶇沒有黃色的眼圏,但有一身褐色的羽毛和喙。

烏鶇雄鳥全身大致黑色、黑褐色或烏褐色,有的沾鏽色或灰色。上體包括兩翅和尾羽是黑色。下體黑褐,色稍淡,頦綴以棕色羽緣,喉亦微染棕色而微具黑褐色縱紋。嘴黃,眼珠呈桔黃色,羽毛不易脫落,腳近黑色。嘴及眼周橙黃色。雌鳥較雄鳥色淡,喉、胸有暗色縱紋。虹膜褐色,鳥喙橙黃色或黃色,腳黑色。

雄性的烏鶇除了黃色的眼圏和喙外,全身都是烏黑色。

嘴及眼周橙黃色。眼珠呈橘黃色,羽毛不易脫落,腳近黑色。雌鳥較雄鳥色淡,喉、胸有暗色縱紋。雌性和初生的烏鶇沒有黃色的眼圏,但有一身稍偏褐色的羽毛和喙。

叫聲公的鳴聲嘹亮動聽,豐富多變。母的叫聲只是小嘟囔,聲音不大且單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