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烏鶇鳥的價格 有一身褐色的羽毛和喙

烏鶇鳥的價格,烏鶇鳥單從外表看它們全身的羽毛都是黑褐色的,但它們的叫聲是非常優美的,因此受到很多愛鳥人士的青睞。不過烏鶇鳥的市場價格並不是特別便宜,品相好一點的都要500元以上。喜歡烏鶇鳥的朋友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去選擇購買。

烏鶇是瑞典的國鳥,雄性的烏鶇除了黃色的眼圈和喙外,全身佈滿黑色的羽毛,雌性和初生的烏鶇沒有黃色的眼圏,但有一身褐色的羽毛和喙。

烏鶇是鶇科鶇屬的鳥類,分佈於歐洲、非洲、亞洲,常棲於林區週邊、小鎮和鄉村邊緣、甚至瓜地、亦見於平野、園圃、喬木上以及有時在垃圾堆和廁所附近覓食。是雜食性鳥類,食物包括昆蟲、蚯蚓、種子和漿果。

烏鶇的外形給人第一感覺就是非常的壯實,它的體型比一般的鳥要大,成年的烏鶇理想的體長應在26cm左右,理想的翼展長為34-38.5cm之間,理想的體重應在80-110g之間。

壽命長達16年左右。

烏鶇雄鳥全身大致黑色、黑褐色或烏褐色,有的沾鏽色或灰色。上體包括兩翅和尾羽是黑色。下體黑褐,色稍淡,頦綴以棕色羽緣,喉亦微染棕色而微具黑褐色縱紋。嘴黃,眼珠呈桔黃色,羽毛不易脫落,腳近黑色。嘴及眼周橙黃色。雌鳥較雄鳥色淡,喉、胸有暗色縱紋。虹膜褐色,鳥喙橙黃色或黃色,腳黑色。

叫聲:鳴聲甜美,但不如歐洲亞種悅耳,告警時的嘟叫聲也大致相仿。飛行時發出dzeeb的叫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