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七彩文鳥的價格 它們的羽色極為豔麗

2099

七彩文鳥的價格,七彩文鳥是一種非常漂亮的鳥類,羽毛上的顏色非常的吸引人,深受愛鳥人士的青睞。七彩文鳥是比較常見的寵物鳥,它們在市場上的價格在50—500元左右。七彩文鳥的品相還有種類會影響它們的價格。下面小編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七彩文鳥的基本習性吧。

七彩文鳥(Erythrura gouldiae)原產於澳大利亞,從它名字聽起來就知道該鳥一定長的很美。五彩繽紛的羽毛非常耀眼,受到很多年輕女士的喜愛。

由於人類的驚擾七彩文鳥,野生棲息地已經越來越少了,野生的種類已經被列為保育種類了,這種鳥就是七彩文鳥,屬於文鳥科,就象我們常見的珍珠鳥一樣的那個科屬的,體形界于黃雀與麻雀之間。

七彩文鳥最典型的特徵就在於它身上五顏六色的羽毛,成年後的七彩文鳥的理想體長應在11-14cm之間,尾巴上有兩個長長的分叉,就像燕子一樣。

七彩文鳥的羽色極為豔麗,鳥體有黃、紅、藍、紫、黑、綠及過渡色之分。常見的有紅頭、黑頭、黃頭等。雄鳥羽色較鮮豔,胸部紫色較濃,身體較長;雌鳥羽色暗淡,胸部色淺,尾稍短。雛鳥不易分出雌雄。人工培育的品種有20多個,較常見的有紅頭、黑頭、黃頭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