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八哥鳥和鷯哥的區別 體形上有很大的不同

八哥鳥和鷯哥的區別,八哥鳥和鷯哥都是兩種能模仿人類說話的鳥,但是它們在毛色還有體型上是有比較明顯區別的,而且它們的生活習性也是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那八哥鳥和鷯哥的區別有哪些呢?應該怎麼去區分八哥和鷯哥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鷯哥和八哥有所不同:

1、鷯哥在生活習性上食料要求較細仔一些,愛安靜,但活潑好動,八哥食料要求不算高,相比鷯哥八哥愛熱鬧一些,要是會說話的八哥,最好在陌生人眼前說話,有點愛表現的感覺;

2、在防病方面,它們兩都差未幾,生病的現像想差無幾,所以養過八哥的朋友現在養鷯哥就可以吸取以前的經驗了。它們的發病機率鷯哥較八哥高,這也可能是由於大多鳥友由於鷯哥比八哥貴很多,因而平時太慣的結果(個人以為);

3、外形上,鷯哥一般在200到260毫米最多不會超過300左右.鷯哥頭上有一黃色的肉錘是很多人愛他的原因,八哥想比之下,就小一點了,最有特點就是它頭上的那點了毛了,不說大家都知道.據說選八哥,要身上白毛多的最好,玉嘴,黃腳最好此為上口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