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南美角蛙價格 市場上南美角蛙的價格不高

南美角蛙價格,南美角蛙有著奇異的外形,胖嘟嘟的身體,可愛的外表深受大家的喜歡。南美角蛙和普通角蛙一樣,都有這一張大大的嘴巴,飼養的時候食量比較大。那麼就目前而言南美角蛙市場上的價格是多少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教大家正確選購角蛙吧。有興趣的可以進來看下。

除了鐘角蛙(詳情介紹)外,南美角蛙就是最常見的角蛙了,對蛙類感興趣的人可能也會在市面上看到有很多南美角蛙出售。南美角蛙來自南美洲,它們在巴西、阿根廷等國家較為常見,屬於無危物種。而除了南美洲外,南美角蛙也因為被人類飼養的關係出現在其他許多地方。

對於很多人來說,南美角蛙長得實在有些怪異,它們短小的四肢和大大的身體顯得不那麼協調,而它們遍佈全身的疣粒讓不喜歡它們的人只想敬而遠之。不過作為被飼養的最多的寵物蛙之一,

南美角蛙也是有不少優點的,比如飼養南美角蛙的難度並不大,對於一些新手來說,南美角蛙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

在自然環境下,如果遇到旱季,南美角蛙會躲到地下休眠,而一旦雨水充沛的雨季來臨時,它們則會從地下鑽出並開始孕育下一代。

南美角蛙是一種非常具有記憶點的動物,首先我們可以看到它們是大型蛙,它們的體長最長可達150mm,而最短也不會短於75mm。雖然體型大,但主人們卻不必為它們準備太大的蛙缸,因為南美角蛙習慣了“打坐”的生活,即便空間稍小也沒有什麼關係。

其次,南美角蛙還是一種“豔麗”的蛙類。一般情況下,南美角蛙的底色為鮮綠色、黃色和黃褐色,身上則有不規則的棕色、黑褐色等顏色的斑紋,

不少人就是因為它們這樣的外表而喜歡上它們。

第三,南美角蛙的身體比例太不協調,對於有些人來說,南美角蛙短小的四肢和胖胖的身體看上去實在有點違和,不過這並沒有影響到愛它們的人對它們的喜愛,而且甚至有些人就是因為它們比例並不協調的身體才對它們一見鍾情。

南美角蛙價格區間大概100-150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