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吸蜜鸚鵡多少錢 該鳥喙比一般鸚鵡的長

1536

吸蜜鸚鵡多少錢,吸蜜鸚鵡是鸚鵡的一個品種,與其它鸚鵡一樣都擁有非常漂亮的羽毛。不過吸蜜鸚鵡的市場價格要比一般鸚鵡的價格要高,正常情況下它們的價格在3000元以上,喜歡吸蜜鸚鵡的朋友可以到花鳥市場上去瞭解一下行情,根據自己的需要去購買。

吸蜜鸚鵡有幾個其他鸚鵡所沒有的特徵。這群鸚鵡大多羽色鮮豔、而它們的主食以花粉、花蜜、與果實為主,與一般的鸚鵡以穀物為主有著很大的不同。為了能夠適應環境,它們的喙比一般鸚鵡的長、而且舌頭也相對的細長、更特別的是舌頭上有刷狀的毛,我們稱為刷狀舌,用這些的不同之處以方便它們能深入花朵中取得它們的食物。

當然身體內部的構造也非常地不同,有一種特別的消化酵素存在於它們的體中以便分解;但也由於吸蜜鸚鵡沒有消化穀物飼料的必要,它們的沙囊處理硬食物的能力較其他鸚鵡弱了許多,

當您飼養這類鸚鵡時,切記要餵食正確的粉狀飼料或水果。必需注意吸蜜鸚鵡的親鳥總是會有拔啄自己所生雛鳥羽毛的壞習慣,除非及早將幼鳥抓出手餵,否則很難避免。吸蜜鸚鵡目前已經證實有54種,分佈於西太平洋與東印度海,其中印尼及鄰近區域的吸蜜鸚鵡,有許多皆面臨滅絕的危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