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芝加哥酒店為寵物配備大廚 製作貓狗愛吃的食物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類生活水準的提高,人類不僅僅注重自己生活的品質,還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寵物的生活品質。特別是一些有錢的人士,給寵物們過上了奢靡的生活。寵物們跟著主人去住酒店,不僅能享受到舒適的環境,還能享受到為它們專門準備的美食。

為了向客人提供更貼心的服務,酒店也是蠻拼的。看看英國《每日郵報》“旅行”欄目盤點的新奇酒店服務,你會感歎:只有想不到,沒有辦不到。提到墨西哥,不少人會聯想到龍舌蘭酒。培亞卡門海灘的Rosewood度假村不僅有收藏超過100種龍舌蘭酒的酒窖,還聘請龍舌蘭酒專家“坐堂”,讓客人喝上定制的龍舌蘭雞尾酒。位於美國維吉尼亞州藍領山脈的Primland度假酒店周圍有不少參天大樹,酒店聘請專業人士教客人學爬樹,兩小時的課程收費120美元(約合745元人民幣),但是想想學完了能爬上高21米的大樹,是不是還挺有成就感?如果你是個體育迷,

入住紐約夢幻市區酒店的上賓套房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這家酒店的禮賓部與一些知名運動品牌保持著良好關係,能為你找到一些絕版運動鞋。

當然,前提是你付得起套房一晚最少5000美元(約合3.1萬元人民幣)的費用。如果你的睡眠不太好,不妨入住紐約本傑明酒店。那裡除了提供13種枕頭供選擇,還有薰衣草噴霧、睡前按摩等服務。如果是帶著愛犬出門,入住芝加哥的詹姆斯酒店是個不錯選擇。酒店提供項圈、毛絨玩具、牽引繩等寵物用品。花上75美元(約合466元人民幣),工作人員就會在客房裡擺上有機材料製作的狗窩以及水盆、食盆。酒店還為寵物們配備了專用大廚,現場製作貓貓狗狗愛吃的食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