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跨界親情 孤兒狐狸認蘇牧做媽媽

親情作為人類最重要的感情之一,深受大家的珍視,同樣的寵物也有著它們的親情,而且寵物對待親情的重視絲毫不比人類差。今日就有一位特殊的狗媽媽收養了以為特殊的寵物孩子小狐狸,雖然它們屬於不同種族,但是卻表現了不一樣的親情。

德國,小狐狸的媽媽因車禍死亡,人們在路邊發現守在媽媽身邊的小狐狸後,將他送到寵物醫院檢查,現在他恢復了活力,並和一隻蘇格蘭牧羊犬成為好朋友。

人們發現小狐狸的時候他只有三周大,獸醫檢查過後,他被施梅因夫婦收養。

這對夫婦養著一隻狗、一隻貓和兩隻小豬,他們把小狐狸介紹給了自己的蘇牧Ziva。在狗狗的看護下,受傷的狐狸一天天恢復起來,現在,他開始認為自己也是一隻狗了。Dinozzo(狐狸的名字)也和家裡的貓咪Leopald建立起了不尋常的友誼。

51歲的施梅因先生在當地一所學校當管家,他養大了許多流浪動物,包括那兩隻小豬。

他說,Ziva和Leopald很快便愛上了小狐狸。“狐狸已經習慣從貓洞進進出出。”

施梅因先生說:“我們決定讓他像其他狐狸一樣生活在戶外。”狐狸來到家中後,Ziva自覺做起了狐狸的媽媽,這些動物們就像家庭裡的兄弟姐妹一樣互動。

他們平常很平和,總是愛玩,有時候會累的睡在一起。狗狗扮演著媽媽的角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