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挪威寵物狗與狐狸嬉戲玩耍相親相愛

狗和狐狸長得也有點相似,但是這兩種動物給人的印象是完全不同的。狗狗,聰明、善良、忠誠、服從,雖然開朗機警但有時候也比較萌、比較二;狐狸,一直都是狡猾、奸詐的代名詞。人們喜歡狗,飼養寵物狗,然而對狐狸卻是敬而遠之。正常情況下,寵物狗和狐狸是很難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的,然而近日在挪威就有一隻寵物狗和它的狐狸夥伴,彼此嬉戲玩耍相親相愛。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挪威攝影師Torgeir Berge拍下了自家獵犬Tinni和森林中的一隻狐狸嬉戲玩耍的照片,而且以此為原型創作出了一部童話故事:Tinni和主人生活在森林中,

一次偶遇使它與野狐結成下了深厚的友誼。自此,它們每天一起在森林中愉快地嬉戲玩耍。

身為攝影師的主人Berge被它們之間真摯的友誼感動,捕捉到了這些美好的畫面,並決定據此創作一部名為《狐狸與狗》(The Fox and the Dog)的童話故事。通過多日的悉心觀察,Berge發現狐狸和狗竟如此相似,所以他將狐狸稱作“森林中的犬”。他現在正致力於取締狐狸毛皮貿易的活動中。他還表示,自己將會捐出從書所得的一大部分,用以支持反皮草貿易的活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