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黃金角蛙價錢 品種不同價格也會有所不同

黃金角蛙價錢,如今社會中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而一些呆萌可愛寵物一向都是最受大家喜歡的。黃金角蛙就是如此。黃金角蛙是一種很普遍的寵物蛙,它們飼養簡單,價格不高,但是卻有著不俗的觀賞價值,如此不錯的寵物它的價格又是多少呢?下面就讓小編來告訴大家吧。大家可以進來看看。

紅眼睛,黃金衣,團兒狀,眼前這只顏色豔麗的蛙類有著肥肥的身體,在水中運動的時候,前腿緊緊貼住臉頰的樣子顯得非常呆萌。這只類似青蛙的動物背上有著比較明顯的花紋,表面皮膚卻並不像青蛙一樣光滑,而是有許多突起的顆粒。背部摸起來感覺比較堅硬,肚子卻很柔軟。

寵物市場常見的“黃金角蛙”

角蛙可以算是全世界最普遍的寵物蛙。幾乎在每個水族館都看得到,近年業者更名為招財蛙。角蛙原產于南美溫暖而較乾燥的大草原地帶,

對濕度要求很高,至少要85%或以上,它們的適溫環境為26-29攝氏度。利用雨量較為集中的夏季來繁殖,會選擇在池底產下200-1000顆宛如一個網球大小的卵塊。

據查詢,目前黃金角蛙在寵物市場的價格為100-200元一隻,價格十分親民,再加上呆萌聽話,十分受人喜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