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綠蜥蜴多少錢 綠蜥蜴成年後體型較大

綠蜥蜴多少錢,綠蜥蜴是一種比較常見的蜥蜴品種,在市場上能比較容易購買得到。綠蜥蜴的市場價格不是特別高,幾十元也能買得到,品相好一些的價格會相對高一些,幾百元以上的也有。下面小編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綠蜥蜴的生活習性吧。

綠色的蜥蜴一般市面上賣的有3種,2種是國產的,麗紋和水龍;另一種就是外國的了,叫美洲綠鬣蜥。這3種蜥蜴都不算貴,建議還是養綠鬣蜥,觀賞價值大,且只吃素。雖然在這3種蜥蜴中算最貴的,但後期投入就比較小了。所以還是比較划算的。

綠鬣蜥是典型的樹棲性蜥蜴,一直以來就是美國最受歡迎的寵物之一,成年後它的體長可達兩米左右,體重約在八公斤左右。在不同的年齡段他們身上的顏色也有所不一。

幼年綠鬣蜥的身體一般呈綠色,它們借此來躲避天敵的視線;隨著年齡的增長,綠色會慢慢褪去,

取而代之的顏色會是淺黃色、淺藍色或者棕色等。綠鬣蜥主要的身體特徵包括背部的梳齒狀鱗片,尾部黑色的環狀條紋以及成年雄性個體大而下垂的喉扇。在野外環境,綠鬣蜥的壽命一般在10-15年之間,個別會更長一些;人工綠鬣蜥個體的壽命可達20年以上。

綠鬣蜥屬於耐熱不耐寒的爬行動物,它們的生長速度比較快,成年後體型較大,家庭飼養需要有足夠大的空間來飼養它。飼養綠鬣蜥生活環境的佈置尤為重要。

通常多數人都使用魚缸作為綠鬣蜥的飼養箱,因為這是最容易買到和最現成。還可以用鐵籠子做個飼養箱,還有可以用木頭加玻璃窗做飼養箱。直接用魚缸的話,通風會不好。用鐵籠子不利於保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