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吉娃娃不聽話怎麼辦,怎麼訓練吉娃娃聽話?

吉娃娃是非常普遍的寵物狗之一,在散步的時候經常可以看見主人牽著或者抱著一隻吉娃娃,它們乖巧溫順的躺在主人的懷裡或者是隨行在主人的身邊。其實,這麼乖巧聽話的吉娃娃,也是可以通過訓練得到的。那麼怎麼訓練吉娃娃變得聽話呢?

在生活中,要像讓吉娃娃變得乖巧聽話,家長首先要確立自己在它心目中的主人地位。在吉娃娃面前,主人應該威嚴但不失親切,家長對於吉娃娃要親切但不能寵溺過度,對狗狗應該獎懲分明,獎懲及時。對於吉娃娃的正確行為和態度,家長應該給與表揚和獎勵,而對犯錯行為,家長也應該及時的制止並且批評糾正。

主人除了以良好的心態去面對吉娃娃之外,還要循序漸進的訓練吉娃娃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例如,定時飲食、固定地點睡覺排泄,讓它從小聽從主人的指令,懂得隨行,

安靜的坐下等等。

需要注意的是,訓練吉娃娃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而且要讓它變得懂事聽話也不是短時間的事情。所以,整個狗狗訓練都需要家長有足夠的恒心和耐心,家長應該堅持不斷的,每天對吉娃娃進行訓練,在生活中注重培養它禮貌、穩定的性格,讓它可以正確的面對生活,可以積極、歡樂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