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博美犬不聽話怎麼辦,怎麼訓練它聽話?

在人們的印象中,大多數的博美犬可愛溫柔,甚至有些愛撒嬌、膽小。但是也不能排除,個別的博美犬性格大膽,如果再加上被主要人寵溺,那麼它將會變得任性不聽話。面對這樣調皮任性的博美犬,家長應該給與調教,讓它變得更乖巧聽話。

家長要讓博美犬變得聽話乖巧,首先應該和它進行良好的溝通和交流,讓博美犬將自己視為唯一而且是敬重的主人。在生活中,家長可以關注博美犬的衣食住行,但是不能過分的寵溺它。面對博美犬,家長應該做好獎懲分明,而且在博美犬做出行為之後,要及時的給與獎勵或者是懲罰。

例如,在生活中,博美犬調皮搗蛋啃食床單沙發的時候,家長應該及時的制止它,讓它可以安靜的待在原定,沒有主人的指令它不能隨意起身。當然,如果博美犬對主人的指令置若罔聞,那麼家長就可以給與必要的懲罰了。

輕輕的拍打博美犬的頭部,大聲的對它說“不行”,或者用撒水槍來懲罰博美犬等等。主人要通過這些方法,對博美犬略施懲戒,讓它對主人產生敬畏的心理。

當然,懲罰博美犬還需要掌握合適的度,家長千萬不能無緣無故的辱駡毆打博美犬。在博美犬犯錯的時候,家長可以態度堅定的對它施以懲罰,但是在博美犬表現良好的時候,家長也要對它進行表揚和獎勵,讓博美犬區別聽話和不聽話得到的不同的後果,以此來慢慢引導博美犬變得乖巧聽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