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蘇格蘭牧羊犬中暑的症狀


蘇格蘭牧羊犬(詳情介紹)

夏天,天氣炎熱很多動物都容易中暑,蘇格蘭牧羊犬(詳情介紹)這樣的長毛狗也不例外。蘇牧應該屬於更怕熱的狗品種,

它們長著雙層毛髮,可以很好的禦寒保暖,同樣在夏季的時候,蘇牧犬更容易感到熱,因此會出現中暑的情況。蘇牧中暑有一些症狀表現,而家長也一定要及時的救治處理,不然因為中暑蘇牧犬可能會丟掉性命的。

我們知道人中暑的表現和症狀,其實寵物狗中暑的症狀表現也很類似。中暑的蘇牧犬,會張大嘴巴拼命的呼吸,喘氣的時候肺部會伴有雜音,在它的嘴角還會出現唾沫。中暑的蘇牧犬走路的時候會搖搖晃晃,失去平衡感。中暑嚴重的話,狗狗的意識會慢慢變得模糊,而且可能全身抽搐。如果不及時處理,蘇格蘭牧羊犬很有可能因為中暑而到底死亡。

蘇牧犬如果是輕微的中暑,那麼家長及時的救治、處理,

很快就可以讓狗狗再次恢復健康。如果蘇牧犬中暑嚴重,在緊急處理之後一定要及時的送往寵物醫院救治。特別是伴有休克等昏迷症狀的中暑,家長千萬不要大意,抓緊時間將蘇牧犬送到醫院搶救才是上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