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哈米頓氏龜價格 水位以淹沒龜為好

哈米頓氏龜價格,哈米頓氏龜的龜體上分佈著很多斑點,又有人稱這種烏龜為斑點池龜,它們是水棲類的龜類,因此在飼養的時候龜池水位最好是淹沒龜背,哈米頓氏龜的飼養是有一定難度的,最好是有飼養經驗的朋友選購。那哈米頓氏龜價格是多少呢?

哈米頓氏龜的價格在1000元左右左右。

哈米頓氏龜的背甲以黑色為主,零零散散的分佈著一些斑點,所以又稱為斑點池龜,這是一種水棲龜類,生性活潑,與人的互動性比較強,所以深受龜友們的喜歡。

哈米頓氏龜屬亞熱帶龜類,喜暖怕寒。對水溫要求較高,適宜水溫為22℃左右;水溫18℃以上能正常進食;水溫15℃以下則出現停食現象,隨水溫降低進入冬眠階段。雜食性。在自然界,食貝類、植物莖葉、昆蟲、魚類。

哈米頓氏龜的飼養池應砌成“水陸兩便”式。水位以淹沒為龜為好。哈米頓氏龜應應力強,易馴服,只要環境適宜,

很快就會主動吃食,每天餵食一次,以魚蝦、瘦肉為主,並保持水質清爽。當氣溫到十五度時,宜移入室內越冬,室溫保持在十度至十四度,保持這個範圍以便讓它冬眠。總之斑點池龜適合有一定飼養經驗的朋友選購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