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條頸攝龜價格 條頸攝龜分佈比較廣泛

條頸攝龜價格,條頸攝龜是一種比較常見的一種龜類,這種烏龜的飼養難度也是不大的,因此受到很多喜歡飼養烏龜的朋友的青睞。它們在市場上的價格一般幾百元就能買得到。下面小編給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些條頸攝龜的生活習性吧。

條頸攝龜的分佈比較廣泛,數量也比較多,即使是野生個體也能比較好的適應人類飼養,屬於半水棲性龜類,喜歡生活在淺水區與陸地相連,成體喜歡吃果實,幼體更傾向於吃肉類食物。

條頸攝龜是半水棲龜類,所以在佈置環境時,可以參考黃緣的飼養環境,一半水質一半土質的環境是最理想的,但是條頸攝龜對環境的要求沒有黃緣那樣高,所以飼養條頸攝龜也是相當方便的。

要選擇水源充足,水質良好的地方,土質保水性能良好(如粘壤土或壤土),排灌方便,環境安靜,背風向陽,避免在交通線、工廠等外界影響大的地方養龜。

不同階段的龜,宜建不同龜池。稚(幼)龜池的建造:稚(幼)龜池主要用於培育稚龜及幼龜。稚龜是指當年孵化出的龜苗,直至過冬前這一生長階段的龜苗,統稱稚龜。幼龜為過冬後,直至長成500克龜前生長階段的龜。

成龜多指500克以上、接近或達到性成熟的龜。成龜對環境的適應性強,生命力旺盛,不易死亡。成龜池的建造可參考稚龜池的方法,不同之處是成龜池必須由水池、運動場(陸地)和沙地三部分組成,其中水池占整個龜池的一半面積,運動場和沙池各占剩餘面積的一半。水深要求30釐米以上。成龜池可用來養殖成龜和親龜。龜池四周可以種植少量遮陽植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