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周氏閉殼龜價格 是珍稀的閉殼龜種

周氏閉殼龜價格,周氏閉殼龜的市場價格是非常高的,基本上都是要上萬元,而且市場上周氏閉殼龜的數量也還是非常少的,是一種很難買得到的龜類。在選購周氏閉殼龜的時候要注意學會辨別,不要被騙了。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下周氏閉殼龜吧。

周氏閉殼龜的外觀與草龜有一些相似之處,背甲為棕色,但是沒有棱,頭部為青綠色,但是沒有紋,就像是一個簡單版本的草龜,但是又有很大的特色,就是腹甲可以閉合。

周氏閉殼龜背甲黑色或土黑色,卵圓形,中央有或無脊棱,無側棱,背甲前緣不呈鋸齒狀,第9~11緣盾之間微呈鋸齒狀,左右臀盾間有極小缺刻,緣盾的腹面為土黃色,散有不規則的黑色斑,背甲各盾片均無同心圓紋;腹甲褐黑色,胸、腹及股盾中央有較大的土黃色斑塊,胸盾與腹盾間借韌帶相連,腹甲前緣平,後緣圓,肛盾處較窄,

中央有較大缺刻,腹甲各盾片均無同心環紋;無甲橋,背甲與腹甲間借韌帶相連;有1枚極小的腋盾,無明顯的胯盾。

周氏閉殼龜的生活狀態隨著溫度的變化、季節的更換有所轉變,比如夏季是其活動量最大的季節,但是在冬季,它們會進入冬眠狀態,春季醒來後體力消耗巨大,覓食增加。

在人工飼養條件下、周氏閉殼龜食動物性餌料。日常投喂瘦豬肉、家禽內臟等食物。當環境溫度在22℃以上時(應考慮餵食後,夜間的溫度是否能達20℃以上)可餵食,每天或每2天投喂1次,深秋季節溫度不穩定,應提早停食,環境溫度20℃時即可停食,否則龜易患消化不良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