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蛇頸龜的價格 外來龜種國內很少有繁育

1043

蛇頸龜的價格,想要購買蛇頸龜最好是查找一些相關的資料,學會分辨,這樣的挑選的時候不至於被騙,新手飼養的話最好是挑選一隻體型稍微大一些大,幼龜相對來說比較難飼養,那蛇頸龜的價格是多少呢?下面小編帶大家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長頸龜和一些外來龜種一樣,在國內很少能繁育!個體大的未必就能賣上好價錢!一般飼養者都喜歡買8釐米以下的苗子,因為從小飼養可與人增加互動性!價錢在200-300之間!像你那個20釐米的如果龜殼勻稱,狀態好,無疾病的話應該在800左右!當然出手也是不太容易!你如果是不是職業賣家,異地銷售也是問題!如果想出手的話建議掛在58同城網或者百姓網找一下同城買家吧!

苗就不用太在乎品相了,主要看精神,還要當場見到它吃東西才能買,不是還不開食的買回來就養不活了。不過你說的 5-6CM都不會很小,

風險不是很高。另外蛇頸的種類有很多,價格從200到1000的苗都有,看你買的什麼品種了。最好你還是上靈龜或龜友之家看看,學會分辨了,不然難說會被奸商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