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美容

怎樣發現貓咪身上的跳蚤


寵物貓

無論是長毛貓還是短毛髮,它們的身體都是跳蚤生活繁殖的最佳領地。跳蚤成蟲都寄生在貓咪的皮膚表層,以吸食貓咪身體的血液存活,

當跳蚤嚴重時,會導致貓咪皮膚瘙癢出現紅疹,而且還會導致貓咪出現貧血體弱的症狀。
主人要辨別貓咪身上是否有跳蚤的方法其實很簡單,只要仔細的觀察貓咪的行為即可。一般患有跳蚤的貓咪身體都會出現瘙癢難忍的情況,它們會躲在牆角或者其它的角落,不斷的磨蹭自己的身體。同時還會用手抓繞自己的毛髮和皮膚,試圖讓身體上的瘙癢症狀減弱一些。
另外,主人可以自己的掰開貓咪的毛髮觀察。如果發現有黑色的小點,成片的聚集在皮膚的表層,就表示貓咪身體上已經聚集了跳蚤。跳蚤的繁殖能力超強,而且對貓咪的危害巨大。當主人發現貓咪身體上寄生了跳蚤時,一定要及時的進行清除,
不然貓咪以後的日子可不會好過,而主人的健康生活同樣受到威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