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龜不吃東西 龜不吃東西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龜不吃東西,龜是很熱門的一種寵物。那麼在養龜的時候最怕遇到什麼情況呢?大家都知道養好寵物最最要的一點就是它們的飲食,飲食對任何寵物的成長都至關重要。在養龜的時候大家是不是發都有過龜不吃東西的情況,那什麼原因導致烏龜不吃東西,下面就讓的小編就這問題來和大家好好說說。

如下幾點原因供你參考:

1、烏龜在溫度少於13度以下,進入冬眠,很正常

2、有些小烏龜得了眼病,因為看不見東西,所以它們看不到吃的東西,你一定要幫它們檢查一下身體。以前有發生得了眼疾而餓死小龜的事故。

3、還是與小愛龜的身體有關,可能腸胃有了毛病或者其他毛病,快快就醫較好。

4、所謂的“專用龜食”一般最好不喂,因為無法判定優劣。它吃了反而不好。

5、太小的龜吃不了,餓得久了就會休眠,而太小的龜有休眠常常就再醒不過來了,所以要多喂,

避免它休眠,長到比火柴盒更大的時候一般它就會自己進食了。 6、還有其他不吃東西的原因:環境陌生;冷,不吃東西;沒吃過魚、肉。

幼龜、身體弱的和冬眠期間買回來的龜就不要讓它們冬眠了。因為它們沒有做冬眠前的清腸道工作。

①、水養加橫溫棒是必須的。25度左右。

②、若室溫在25度左右就可幹養。但每天需泡個溫水澡。泡澡的時候給它們食物。

③、冬天的食物最好是鮮瘦肉絲或者小魚小蝦。這樣才好保持體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