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插在這只狗狗頭上是什麼?竟然是一支弩箭!只差幾毫米就擊中大腦

不幸中之大幸,以後一定會幸福的。

這只叫做Ziggy的小狗在英國旺斯福德的森林中被發現,人們看到它的頭部被一支弩箭查過,立刻將它送去治療,經過手術,Ziggy頭上的弩箭終於被取出。

弩箭穿透頭骨。

弩箭大概有20英寸。

被發現之前,Ziggy頭上的弩箭已經存在2天多,醫生檢查時發現,這支弩箭避開了它的大腦,距離只有幾毫米,還避開了眼睛,聽覺系統等重要的器官,雖然很痛,但是Ziggy卻活了下來。

這支弩箭大概有20英寸長,穿過Ziggy頭部時非常驚險。雖然頭山的傷口還沒有癒合,但是它還是非常可愛,到處搖著尾巴撒嬌。人們還在尋找目擊者,希望能夠弄清這支弩箭的來源,很多人認為弩箭應該被限制使用。

已經取出弩箭的Ziggy。

它對人很友好。

幸好Ziggy的腦子和其他神經沒有受傷,那只弩箭竟然在它的頭上待了2天,這也太可怕了。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只可愛的小狗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