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荷蘭兔能長多大 是非常流行的寵物兔

荷蘭兔能長多大,就像寵物狗一樣,不同的品種它們的體重標準範圍是不一樣的,寵物兔也是一樣,每種不同的品種它們都有各自的特點,體型大小也有一個相對標準的範圍。荷蘭兔是一種比較常見的寵物兔,它們的體型在兔子種類中是相對比較小的。那荷蘭兔能長多大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荷蘭兔臉部有v字形的白色區塊,延伸至下頷部位。體型小,耳朵也比較短,鼻子四周和脖子到前腳為白色,其他部分為黑色、藍色、巧克力色、灰色、銅鐵色等顏色搭配目前大概配出了十幾種色彩。荷蘭兔具有高度想像空間的模樣,使它成為歐、美、澳洲,非常流行的寵物兔。

荷蘭兔的體重是2kg左右,體長在40cm左右,它們的壽命在8年到10年左右。

在城市裡養兔子基本上都採摘不到新鮮的野草,就連乾草也比較少見,而兔子是食草動物,這個時候我們可以去寵物店選購兔糧的。

寵物店裡的兔糧也有很多種,在養兔子之前可以先瞭解一下兔子的喜好,及餵養的特點,然後選擇合適的兔糧,這樣養成的兔子會更健康的,喂兔子可千萬別忘了喂水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