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荷蘭垂耳兔能長多大 是適合小朋友的寵物

荷蘭垂耳兔能長多大,荷蘭垂耳兔是一種非常可愛的寵物兔,深受小朋友的喜歡。這種寵物兔不需要提供很多的食物給它們,每天基本上準備足夠的三餐,還有經常給它們梳理一下體毛,不然容易打結,特別是在夏天比較熱的環境下。荷蘭垂耳兔能長多大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荷蘭垂耳兔經常與迷你垂耳兔混淆,實際上它比迷你垂耳兔的體型更小。荷蘭垂耳兔的體重大約2~2.5公斤,最恰當的體重大約是1.4公斤。迷你垂耳兔的體重,則達到2.3~3公斤。由於天生的性情溫馴,加上可愛的超小體型,荷蘭垂耳兔是很適合小朋友的寵物。

兔兔怕潮濕,喜歡清潔,且討厭污穢。因此在飼養管理上,必須創造乾燥清潔的生活環境,兔籠要經常保持乾燥,每週都要刷洗兔籠。飼料飲水、飼具等必須經常保持清潔。陰暗潮濕,空氣污濁,是兔兔感染疾病的主要原因。

兔兔的膽子很小,

突然聽到聲響,就出現「驚場」現象,食欲會減退。正在產仔的母兔,受到驚動,常發生難產,或拒絕給幼兔哺乳。兔兔除了運動和採食外,喜歡休息和睡眠,一有動靜即刻驚覺。因此養兔的環境幽靜很重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