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家兔能長多大 兔子一般壽命有多長

1356

家兔能長多大,現在經常看到有人在賣小兔子的,可能在街邊就有人推著車子帶著一車萌萌的小兔子在賣,一團團毛茸茸的小東西很討小孩和女生們的喜歡,可是想要把兔子養好我們可以先瞭解一下怎麼養兔子,還有這些兔子能活多久能長多大呢?知道這些可以能更好的幫助你照顧好小兔子哦。

兔子平均壽命,5~12年,最長壽兔兔將近19歲唷!一般而言,體型小的兔子壽命較體型大的兔子短。

會長40-50釐米之間,以後會長很大的,最好一次性買個大籠子,而且兔子不能以蔬菜為主食,會拉稀的,應該以草。我的經驗,也是科學的餵養方法。

養兔必需的用品:

倒掛式帶滾珠的水壺、食具、兔廁所、磨牙棒、草架、兔籠

正確的飲食:

1.什麼動物都離不開水,兔子也一樣,給兔子喝的水一定要是乾淨的白開水;

2.不要以為自己老給兔子吃蔬菜都沒見怎樣,其實那只是你的運氣好,

如果兔子長期吃蔬菜,蔬菜腐爛會堆積在腸裡,容易得腸炎而死。應該是:1-6個月-適量苜蓿乾草+無限量提摩西乾草+幼兔糧+白開水;6個月以上-無限量提摩西乾草+成兔糧+白開水+少量蔬菜水果(蔬菜必須是不帶水分的),兔糧只要給一小把給它吃就好(家裡如果沒有草,可以去買無糖的燕麥來暫時代替下,那是人吃的,在超室都有得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