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地下室養藏獒充滿臭味 居民不滿

我們都知道藏獒是我們國家非常有名的一種犬類,它們除了貴之外藏獒是一種非常凶的犬類,也有很多養了狗的人都知道下了狗仔的母狗是最具有攻擊性的時候,因為它們那個時候是最護犢子的時候,當這兩點兼備的狗狗住在你家單元的地下室的時候你還敢去地下室嗎?

近日,家住陽光花園社區4號樓的居民馬先生來到建設街道新華社區反映,他所居住的單元地下室內,居然有居民養了一隻藏獒,並且這只藏獒還產了一窩小藏獒,弄得地下室環境非常差不說,他連地下室都不敢去了。

馬先生說,他居住在單元樓的一樓,隨著天氣的逐漸變暖,最近這段時間,一開門就能聞到臭味,不僅這樣,地下室也很吵。他曾向物業公司反映過,但是物業公司人員一直沒有給出處理結果,這讓他很鬱悶。

時間久了,地下室養藏獒這件事也引起了單元樓其他居民的不滿。

“開春氣溫逐漸升高,地下室長期養著這麼多藏獒,肯定會給居民的生活帶來影響。”

該社區調委會工作人員和包片幹部接到反映後,專門到陽光花園社區瞭解情況,得知地下室的藏獒為該單元2樓的住戶許先生所養,隨後便通過電話聯繫到許先生並向他說明情況。經過耐心講解,最後,許先生認識到自己的行為給其他居民生活帶來了影響,他也向社區承諾,會儘快將地下室的藏獒帶走,並對這段時間給居民們帶來的困擾表示道歉。2月27日,許先生將藏獒帶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