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狗狗不怕打雷


金毛犬(詳情介紹)

很多狗狗都會害怕打雷,一打雷,狗狗就很恐慌,很恐懼雷聲,打雷的時候,狗狗會反常的到處亂竄,或者跑到主人的身邊,

或者躲到床底下,桌子下面,有的膽子很小的,還會出現遺尿的現象,要是主人在家的話,狗狗還不是很害怕,主人不在家,留著狗狗一個人在家,它更是丈二的和尚,摸不著頭腦。

其實,很多狗狗害怕打雷也是被主人影響的,有些主人在打雷的時候就馬上跑去安慰狗狗,狗狗看到打雷的時候主人的行為變化,就會開始害怕打雷,因為覺得主人都怕成這樣了,那打雷一定很可怕。針對這種情況,主人可以針對性的訓練狗狗不怕打雷,可以讓狗狗膽子變大點,可以在網上下載雷聲的錄音,然後聲音從小到大,放給狗狗聽,並且不用再去刻意安撫狗狗,久而久之,它們就不怕打雷了。也可以出門的時候把窗簾拉上,

狗狗看不到閃電,也不會那麼怕了,可愛的狗狗可真的跟孩子一樣的啊,要用心呵護,把它們當作自己的孩子一樣來保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