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袖珍犬多少錢 特點是體形嬌小

袖珍犬多少錢,對於寵物犬來說,有些家長喜歡飼養大型犬,有些喜歡飼養小型犬,飼養小型犬的主人來說,它們覺得這種犬較小可愛,容易護理。不過小型犬它們屬於比較粘人的狗狗,所以如果沒有時間去陪它們的主人最好還是不要飼養小型犬比較好。一般袖珍犬的價格在5000到10000左右,飼主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購買。下賣=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一種袖珍犬—吉娃娃。

袖珍,就是小型的意思。袖珍狗,即小型犬。 特點是體形嬌小,長不太大,特別可愛。一般情況下,體形嬌小的犬有吉娃娃,博美,小鹿犬等等。

吉娃娃的外形特徵:

歷史起源:當我們對9世紀時就已存在於墨西哥的TOLTEC人還所知甚少時,他們就已培育出了一種叫做特吉吉的犬。特吉吉犬是吉娃娃犬的祖先。在墨西哥城外的修道院裡可以看到TOLTEC地區石刻上的圖畫。這些石頭通常用來建造修道院,

同時也是TOLTEC人建造棱錐的原料。

習性:它不喜歡外來的同品種的狗。有和更類相似的特點。精力充沛。據說不宜和兒童相處。

體形:高16~20cm,重0.9~2.7kg的小狗。

頭部:頭蓋骨須發育良好,呈西洋建築之圓頂屋形,頰部與顴部傾斜少肉

耳朵:大型立耳、微向後翹、緊張或警戒時呈豎立狀,放鬆自然時兩耳角度約為45度,兩耳保持一定之間距。

眼睛:大而圓,但不能過於凸出,兩眼間距稍開顏色以暗色明亮為主,尤以暗褐色或寶石色為佳!

鼻子:鼻樑直而長度適中,鼻鏡小而略呈尖銳,鼻頭顏色依照毛色差異而有所不同

下巴:口吻尖短稍圓,

四肢:前肢直挺,肘部動作自然,膝部強而有力,並微向前傾,趾部小而緊密,但應分開良好;趾部應緊硬有彈性,

指甲須堅硬不易裂,色澤依毛色不同而有所不同,以合諧搭配為佳。

足掌

尾巴:短毛種為扁尾,長度適中,呈鐮刀狀,朝上或與背線成捲曲型,其尖端(尾尖)和背線,剛好能接觸到為止(不能重疊),長毛種,尾巴上的被毛亦與軀體上之被毛和諧。

披毛:短毛種被毛應是柔軟緊密且有光澤(內層毛較厚是被允許的),並良好的覆蓋於全身,而頭部與耳朵的被毛較稀少;長毛種其毛質應是柔軟平直,並具有長而捲曲之被毛,四肢與趾部要有被毛覆蓋,尾巴之飾毛要長且呈束狀。

毛色:任何認定色皆可,若為單一色調時,可允許具有斑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