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哈士奇不停亂叫,讓它安靜怎麼辦?

生活中的哈士奇還是非常乖巧聽話的,除了患有比較嚴重的“運動”症之外,它的性格還是很柔和,不怎麼喜歡吠叫的。當然,小哈也是會吠叫的,而且叫聲嘶啞有點類似於狼群的叫聲。如果哈士奇不停的吠叫,主人應該如何讓它變得安靜呢?

第一,哈士奇是個“多動症”狗狗,生活中它們喜歡運動,而且會樂此不疲。例如,當主人不在家的時候,小哈會“翻箱倒櫃”,將家裡變成它的戰場,它會啃咬東西等等。為了避免小哈的“破壞性”和晚上的吠叫。在白天的時候,主人可以多陪它運動,或者進行訓練等等。以此來消耗小哈的精力,到晚上後哈士奇就會疲憊的睡覺,而不會在吠叫了。

第二,為了堵住哈士奇的嘴巴,阻止它吠叫,家長還可準備一些啃咬的骨頭或者是玩具,以此來堵住小哈的嘴。讓它銜著東西玩樂的時候,就沒有辦法在進行吠叫了。

第三,為小哈創造點事情做。

例如給它們準備好玩的玩具,並且玩具上留下自己的味道,當小哈獨處的時候,會在玩具上發現主人的氣味,不停的嬉戲玩樂,從而忘記吠叫。

第四,此外,小哈在一些時候的吠叫,還主要是為了將某種訊息傳達給主人。當這種情況發生時,主人應該回應哈士奇的吠叫,當小哈完美傳遞資訊,完成自己的任務之後,它就會停止吠叫了。

最後,哈士奇有時候吠叫就像人類一樣。通過吠叫來刺激主人,誘騙主人心軟或者再次寵溺它。此時,無論小哈怎麼吠叫,主人都可以置之不理,不能讓小哈形成不好的條件反射,應該通過系統、科學的訓練,來讓小哈變得安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