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雪貂多少錢一隻 由於比較稀少價格較貴

2364

雪貂多少錢一隻,對於雪貂相信大家不陌生,可是為什麼飼養的人並不多呢,有人認為雪貂太凶了,其實不是如果你的飼養方式正確的話雪貂是很溫順的,還有有的人認為雪貂可能有點貴,那麼小編就以這問題好好和大家說說,想瞭解的可以進來看下哦,

由於貂的繁育比較困難,所以價格很高。一般來說,一隻寵物貂的最低價格要在2000元左右,品種好的售價更高達兩萬元,雖然如此,但還是阻擋不住不少愛好者的購買。

寵物貂的具體價格是根據毛色來定的,與體形大小無關。基礎色的寵物貂要在2000元左右,熊貓色的要在3000元以上,雪貂的要在3000元左右,卡其色的更貴,要在4000元以上。

餵養寵物貂必須給它們吃專門的貂食,而寵物貂平均每個月的貂食費用在100元錢左右,除此之外,養貂不再有別的花銷,寵物貂像貓一樣愛乾淨,定點排泄糞便。所以你在決定養寵物貂的時候,

也要考慮它的飼養費用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