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植物栽培

不必澆水和剪枝也可以培育美麗花卉

通常情況下,要想培育出美麗的花朵,你必須付出辛勤的汗水,澆水和剪枝是每天的必修課。但是現在荷蘭研究人員有望培育出最新品種的花卉,讓那些喜愛花但卻懶惰的人們不必澆水和剪枝就可以種植美麗的花卉。

這些花卉包括抗旱性極強的雛菊,它們可以放在庭院中的容器內,連續幾天都不用澆水。

此外還有可以自己去除枯萎花瓣的龍面花和馬鞭草,它們可以從夏天到深秋一直開放大量的花朵,而不需要對枝葉進行任何的修理和裁剪。

研究人員研製出的紫羅蘭新品種,將可以終生對黴病免疫。

那些懶惰的園丁們不用再擔心患上黴病的紫羅蘭該如何處置了。那些喜歡鼠尾草的園丁們也不用擔心鼠尾草在寒冷的冬天被凍壞了,新品種的鼠尾草甚至可以抵抗北極寒冷的霜凍。

研究人員研製的這些花卉新品種是採用傳統方式培育成功的,而不是採用改變基因的方式培育出來的。絕大多數“懶人花卉”有望在明年研究成功。

生命力更頑強

隨著社會進步和科技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們希望能夠讓種植花卉的工作變得越來越簡單。世界最先進農業科技公司之一的先正達荷蘭公司瞅准了市場需求,研製出了這種“懶人花卉”品種。

據悉,雖然這些花卉新品種的培育程式更加簡單,但是它們的生命力要比以往更頑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