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也可以當你的鬧鐘


狗狗

有沒有過早上鬧鐘響完,卻還是沒能起床的經歷?如果你養了一隻狗,說不定以後就都不會再出現類似情況了,因為狗狗可以變身成為一個“活鬧鐘”,

而且它一定會把你叫醒。那麼如何讓自己的狗狗能每天早上叫醒你呢?

首先,你要設定一個鬧鈴,然後讓狗狗在臥室外睡覺。第二天早上當鬧鐘響起時,你要立刻把狗狗喚來,讓狗狗抬起前肢趴在床邊,接著你可以用手撫摸狗狗的額頭、臉部或下巴,這樣做會讓狗狗覺得愉悅。在你起床後,你還要跟狗狗來個遊戲作為它叫你起床的獎勵。

當訓練逐漸深入後,你可以慢慢減少呼喚狗狗過來的次數,讓狗狗有意識地主動過來找你。同時,你還可以把鬧鐘放在離狗窩較近的地方,以保證狗狗能清楚地聽到鈴聲。為了讓狗狗能一聽到鈴聲就來叫你起床並保證叫醒你,你還要逐漸延長狗狗拱你起床行為的時間,

防止狗狗出現沒拱醒你它就離開的情況。

不過這個訓練比較辛苦,而且需要長期堅持,很多主人會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半途而廢,如果你想讓自己的狗狗也成為一個“活鬧鐘”,不如先想想自己能不能堅持做完一整套訓練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