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國外滑雪場寵物狗糞便堆積

近日,位於阿爾卑斯山薩爾茨堡中心的一個滑雪小鎮在收到多封滑雪者投訴雪道上太多寵物狗糞便的抱怨後,宣佈該鎮“狗便大作戰”正式打響。據悉,該鎮一直以來都允許滑雪者帶寵物狗上雪場,它們可以自由奔跑並在雪道上自行大小便。

該滑雪小鎮每天有多達400名滑雪者會使用一條專為滑雪旅遊設計的高山攀登路線,而他們大多數都會攜帶寵物狗一起旅遊。長此以往,這裡的一些滑雪、登山常客及當地農民都有所抱怨,認為寵物狗留在雪中的糞便不但不衛生,同時也容易使人在行進過程中滑到,存在隱患。

“我們有許多寵物狗主人喜歡帶狗一起滑雪旅行,在雪場上也不看管它們,這樣確實會影響和破壞其他遊客的滑雪享受,”該地市長Mitterer說“這些寵物狗在雪場上留下了糞便,但他們的主人事後卻不清理”。

Mitterer表示,今年由於該地區雪量少,

所以寵物狗糞便會顯得更加討厭,一些滑雪者和滑雪團隊在經過對比後會選擇該地區同等條件下環境更好的雪場。當前法律規定寵物狗在鎮上行走時必須有狗鏈拉著,如果它們到雪場和山上也不得不被狗鏈約束,這會是一種恥辱。Mitterer呼籲雪者們在寵物狗留下糞便後及時進行清理,同時也將在小鎮上對此問題進行公告。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校園簡介,專業設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