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阿拉和哈士奇的區別 哈士奇比阿拉聰明許多

阿拉和哈士奇的區別,對於阿拉斯加犬和哈士奇犬,國內可能飼養哈士奇的朋友較多一些吧,兩者在外形上非常相似,那麼對於阿拉和哈士奇,大家是如何分辨其中的差別呢,今天的小編就給大家好好介紹阿拉和哈士奇之間的區別,希望對即將購買兩者之一的朋友有所幫助。

1、眼睛:哈士奇——棕色、藍色;阿拉斯加——只有棕色。

2、毛色:哈士奇——灰白,黑白,咖啡白;阿拉斯加——黑白和紅白。

3、質:哈士奇——被毛稍短,毛質較硬;阿拉斯加——屬長毛,柔軟。

4、朵:哈士奇——兩耳間距較窄,耳尖弧度較小,似三角形;阿拉斯加——耳朵之間距離較寬``耳尖弧度大,成半圓形。

5、頭:哈士奇——額頭和眉間顏色分佈有一把火,兩把火,三把火,桃臉;阿拉斯加——額頭眉間形狀一般是桃臉和一把火,兩把火。

6、巴:哈士奇——放鬆狀態時,尾巴自然下垂,較接近狼。興奮或奔跑時,尾巴上擺,但尾尖始終成水準狀態;阿拉斯加——尾根部粗壯,

毛髮旺盛,始終捲曲,尾尖彎曲接近尾根。

7、型:哈士奇——中型;阿拉斯加——大型。

8、格特點:哈士奇——習性更接近狼,聰明,機敏,活潑,善變```

阿拉斯加——敦厚,勇敢,忠誠,耐性十足````

9、格:哈士奇——寵物級平均價位:5000-6000元左右

阿拉斯加——寵物級平均價位:8000-10000元左右

10、:哈士奇比阿拉斯加聰明許多。在世界犬類服從性和智商排名中,哈士奇排名第45位,阿拉斯加第50位。

11、適應度:哈士奇——三顆星(一般適應)

阿拉斯加——兩顆星(不太適應,有一定飼養難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