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薩摩和哈士奇的區別

每每看到大家區分不開薩摩和哈士奇,我就特別著急。自我感覺這兩種狗狗非常好區分,主要是因為這兩種狗狗我都養過,因此更加瞭解它們的秉性以及不同之處。薩摩和哈士奇的區別要點是什麼呢?想瞭解的朋友可以繼續閱讀。


性格方面。相對于哈士奇而言薩摩比較乖巧,出門可以用繩子牽著它也可以不用繩子,只要它跑遠一叫便會回來;然而哈士奇的性格比較野一點也沒有薩摩乖巧,不管主人飼養多久只要出門不用繩子牽著它,那麼它就會隨心所欲的跑主人喊破嗓子它也不會回來,因此帶哈士奇出門時一定要用結實的繩子牽著它。
體型方面以及安靜程度。薩摩的體型比哈士奇要大很多是大型犬,而哈士奇是中型犬這一點只要人們稍加注意就能看出。薩摩的花色比較單調除了白色就是淡奶油以及虎紋顏色了,然而哈士奇的顏色比較多。

除此之外薩摩可是比哈士奇要安靜很多,之前我養薩摩時它雖然會在晚上叫,但是叫的聲音不大時間不長,只要我說讓它聽它就會乖乖的聽話。而哈士奇在晚上的叫很瘋狂可以說是狼嚎鬼叫。選擇哈士奇作為寵物的人們可以要注意了,提前做好心理準備。
薩摩和哈士奇的區別要點還是比較多的,通過以上要點就能輕易的分辨出那只是薩摩那只是哈士奇了。其實這兩隻狗狗沒有絕對的誰好誰壞,愛狗人士最好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