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英國短毛貓價格 純種價格在10000至50000

1089

英國短毛貓價格,近年來養貓人士也呈上升趨勢,絲毫不比養狗的人少,英國短毛貓便是其中最為常見的品種了,而且也非常深受大家的喜歡,喜歡英國短毛貓的朋友對其價格非常關注,那麼英國短毛貓價格具體為多少呢,今天的小編就給大家好好介紹一下,希望想要選擇英國短毛貓飼養的朋友有個參考。

英國短毛貓有悠久的歷史,但直到20世紀初才引起人們的寵愛。該貓體形圓胖,外型 由中型至大型。其骨架及肌肉很發達,短而肥的頸與及闊而平的肩膊相配合。頭部圓而闊, 體粗短髮達,被毛短而密,頭大臉圓,大而圓的眼睛根據被毛不同而呈現各種顏色。最大的特徵是支耳的距離很接近身。該貓溫柔平靜,對人友善,很容易飼養

英國短毛貓的價格應該來說是大家最為關心的事情了,在決定養一隻英國短毛貓,首選就是選擇一家正規的寵物店進行購買,

而在價格問題上,也會有所不一,如果選擇一些貓友自己家中繁殖的英國短毛貓,相對會便宜一些,也更有保障,正規的寵物店也可以購買,不過價格相對來說會高很多。如果想購買的是有血統證書的英國短毛貓,價格在10000至50000不等,如果就是普通的純種英國短毛貓在8000以上,當然如果是稍微帶一點串串的話,價格相對會更便宜一些。

英國短毛貓的價格相對比較穩定,一般正規的寵物店還是比較容易買到的,如果你想買一隻帶血統證書的英國短毛貓可能要花費一些心思,這主要還是依個人喜好為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