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巴西龜可以幹養嗎 巴西龜幹養還是濕養

巴西龜可以幹養嗎?好多人開始考慮飼養一隻巴西龜了,這種烏龜的一大特點是可以幹養,不過如果你已經開始幹養巴西龜最好就不要再泡水了,這是為什麼呢,的小編就給你介紹關於巴西龜是幹養好還是濕養更好,趕緊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一、巴西龜可以幹養嗎

可以。一般幹養都是由於龜細菌感染。不能再水裡泡水。幹養是應對細菌感染,加速藥效並防止擴散的做法。是雙刃劍。如果龜體脆弱,則要謹慎或採取半幹養(每天泡清水一時三刻的,再幹養)。

幹養的話要定時泡澡,每天最少3次每次30分鐘。

二、巴西龜幹養還是濕養

1.最好別幹養巴西龜

建議最好別幹養巴西龜。除非巴西龜有爛甲或白眼等必須幹養的時候。因為巴西龜是水龜,長期的幹養會導致它脫水而死;此外,巴西龜完全在水中攝食。

如果你一定要幹養,看到巴西龜的眼睛有凹陷就是嚴重脫水了,

此時應立即停止幹養!

2.巴西龜可以深水養嗎

幼龜與成龜的水深

1)每只幼龜要有五公升水的活動空間,而水深不應超過龜體長度,好讓龜到水面呼吸時腳能撐到地。同時也必須為它們用磚塊、石片製作或購買曬臺,讓龜可以曬背。

2)若要創造個理想的環境,一對成長了的巴西龜至少須要一百公升水的活動範圍。養殖箱太小會使巴西龜很快變得肥胖、呆滯,若是四腳朝天掉下水,它會因為翻不過身來而淹死。

養龜箱的構造

所有的巴西龜都喜歡在水中停留或吃東西,也喜歡在陸地上休息或曬太陽。龜沒有鰓,用肺呼吸,它不可能長久停留在水中,因此在水中停留一段時間後,必定浮上將鼻孔部分露出水面呼吸換氣,

所以養龜箱無論你如何設計,原則上必須有水有陸,最好是水陸各占一半,水陸間要設一爬梯,為龜爬上陸地的通路。坡度在20度左右,以便龜類輕便上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