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龜的種類 介紹幾種常見烏龜的特點

6412

龜的種類,烏龜的種類非常多,可能你覺得見到的都是一樣的,仔細去觀察還是有一定區別的。那麼常見的幾種烏龜有哪些品種呢,它們在外觀上有怎樣的不一樣呢,的小編給你介紹幾種比較常見的烏龜品種有哪些,一起來跟小編學習一下吧。

巴西紅耳龜:在市面上通常成為巴西龜,頭小,頭、頸處有黃綠鑲嵌的縱條紋,龜殼扁平,腹甲淡黃色,趾甲間的蹼非常豐富。但是大部分巴西龜的個性兇猛,好鬥。

緬甸陸龜:屬於陸龜,市場是那個最為常見的龜品種。它頭部呈淡黃色、鼻部呈粉色或者淡黃色,龜殼高高隆起,四肢呈圓柱形,趾甲見沒有蹼。四肢多為褐色,並且有不規則的黑色斑點。

鍔龜:又稱小鱷魚龜,因為它的長相古寺鱷魚,因此得名鱷龜。它頭部粗大,不能完全的縮如甲殼內,脖子短而粗壯,眼睛非常細小,嘴巴也習哦甲殼很薄,四肢粗壯、有力,

並且肌肉發達,善於爬行,尾巴尖且長。最大的鱷龜曾今長到了100公斤。

黃喉水龜:頭小,頭頂平滑,喉部呈淡黃色。甲殼扁平,腹甲呈混個色。四肢比較扁,趾甲見有蹼,尾巴細且短。它的適應能力強,耐熱、耐寒、耐饑渴,具有頑強的生命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