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烏龜的種類 介紹烏龜的種類以及它的習性

7230

烏龜的種類,如今比較熱門的一種寵物烏龜,它們飼養簡單,飼養成本不高,但是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那麼大家有想入手的打算嗎?可以有些人認為龜寵的種類太多了,不知道該怎麼去選擇,下面就讓的小編來告訴大家國內烏龜的具體種類,以及我們在選購是應該注意的事項和價格。

巴西龜

稚龜3~8元一隻,亞成體15~30元一隻。只要看看它在世界各地的氾濫程度就可以知道它的適應能力是如何強悍了。不過在人工飼養當中巴西存在白眼病這個殺手,需要注意保持水質清潔。前面已經說道過“黃耳巴西”存在偽劣產品,請各位龜友在購買時注意。

大鱷&小鱷

小鱷稚龜150元左右一隻,亞成體200元左右一隻,大鱷稚龜不大多見,價格在250~300元之間,亞成體300~400元一隻。

生命力是沒得說了,成年大鱷的生存溫度是-4~44℃,小鱷苗子成活率82%左右。這個家族的成員個個皮糙肉厚,

幾乎不會得病,就算是得了腐甲腐皮之類小病只要發現的早,患處消毒並且注意一下飼養環境的清潔就可以自愈。

不過鱷龜生性膽小,開食相對其他龜要困難,大鱷拒食的頻率也不低。最主要的問題是它們吃的多長得也快,並且蛻皮頻繁,由於鱷龜天性膽小頻繁換水會增加對它們的精神壓力,所以必須配有篩檢程式。鱷龜可以幾年功夫就可以長到40CM以上(小鱷成長速度快,大鱷極限體型大),當它們的背甲超過70CM的時候普通容器就難以裝下這麼一個大傢伙了,這是在飼養之前一個不能不考慮的問題。而且鱷龜特別是大鱷殺傷力巨大,在已知生物中它的咬合力排名第二,僅次於鱷魚,一隻40公斤左右的大鱷可以提供500公斤以上的咬合力,

飼養時請務必注意安全。

草龜

稚龜5元左右一隻,亞成體30~50元一隻。好品相的草龜/墨龜價格受品相影響很大,便宜的100多點一隻,貴的上千。又名金線龜,適應能力比較強的本土龜種,相對巴西而言得白眼的幾率比較低,這也是它的一大優勢。公的草龜由於自身分泌的性激素會變成黑色,又稱墨龜。不過現在市面上的草龜溫室出來的很多,由於加溫/激素的原因色澤不大好,並且雌龜占絕對優勢,再加上人工飼喂的急速和公龜的性激素又衝突,墨龜已經成為“稀有龜種”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