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獅王鬥魚吃什麼 水晶蝦是愛吃的食物之一

獅王鬥魚吃什麼,一般觀賞魚飼養最重要的是水質和餵食,獅王鬥魚的飼養也是一樣的,水質的變化是會影響到獅王鬥魚健康的,餵食也是同樣重要的,那獅王鬥魚吃什麼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獅王鬥魚可接受食物比較高,一般的觀賞魚飼料、蚊子、豬肉、水晶蝦、食蚊魚苗、豬肝這些泰國鬥魚都吃,還記得有人說過麵粉裡面的那種小白蟲獅王鬥魚也吃,不過這種蟲子很少,一般也沒有人喂。雖然獅王鬥魚可吃食物廣泛,但還是以飼料為主,其他的活餌為輔。因為考慮到水質問題,像是豬肉、豬肝這些油性較大的食物一定要少喂而且要處理乾淨。養獅王鬥魚最好每天都少量換水,也就是將缸中的殘餌、糞便吸出去,然後將水補充道原先的位置就好。接下來主要說說獅王鬥魚吃什麼中的食物作用:

觀賞魚飼料:一般的補充營養的飼料,

不同品牌、品種飼料有不同的針對效果,主要有增色、補充能量這些功能;蚊子:蚊子對獅王鬥魚來說有很好的增色效果,但是來源只針對夏秋季節,並不是穩定的食物來源;豬肉、豬肝:這兩種食物屬於高蛋白物質,營養均衡方面有很大的作用,但是不建議長期餵食,考慮到獅王鬥魚的消化能力以及水質,偶爾餵食即可;水晶蝦:水晶蝦是泰國鬥魚愛吃的食物之一,不過成本太高,也是有很好的增色效果。

獅王鬥魚吃什麼需要保持規律餵食,食物搭配均衡,保持獅王鬥魚不會因為單一食物而出現疾病、褪色等問題,就像泰國鬥魚怎麼養一樣,需要考慮得因素很多,多方面配合才能夠將獅王鬥魚養的更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