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一窩4只裏只有它活下來,遭棄養小喵成為收容所“治療師”,每天給夥伴們打氣!

英國這只小貓咪Champ被發現的時候,撐著小小的身軀和另外3個兄弟姐妹在加油站喵喵叫,很明顯就是個被棄養的小孩。動物之家Animals in Distress收養它之後,經過一個月的照顧,這只小毛球已經健康長大,而且還主動在所內走來走去,找其他的貓咪一起玩,像是要幫忙排解它們的寂寞一樣。

雖然被拋棄了,但卻也得到了新的貓生呢。

水汪汪的大眼睛。


由於沒有母奶的營養,被棄養的4只小貓只有Champ活了下來,其他都因為感染和併發症離開。Champ的照顧員每天都細心看著它,它也藉著堅強的意志力和生命力一天天健康長大,直到有天終於可以吃固體食物了,也讓所有工作人員超級開心,只差沒有放煙火慶祝。

每只貓咪都期待它的到呢!


【視頻】一天天強壯的Champ開始喜歡在動物之家閑晃,好奇的它發現了許多和自己同樣被拋棄的貓咪們,從此便開始當起小小治療貓,

透過窗戶和裏面的貓咪互動,尤其是一只叫做Thomas William的橘貓,每次看到Champ都超開心,似乎也在無形之間被治癒了慘遭拋棄的傷痛了。


小朋友長大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