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芬蘭拉普獵犬的性格 該犬氣質穩定

芬蘭拉普獵犬的性格,芬蘭拉普獵犬主要是在氣候比較寒冷的環境下生活,它們是不太適合溫暖氣候的環境的,因此在國內飼養芬蘭拉普獵犬的家庭是很少的,那芬蘭拉普獵犬的性格怎麼樣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芬蘭拉普獵犬氣質穩定,精力充沛,動作敏捷並非常聰明,是順從、富有感情的狗類。長期馴鹿的本能使剛出生的小狗喜歡咬主人的腳跟和手,但比較容易改正。它們喜歡吠叫,但並不顯示侵略性。另外豢養這樣的狗最好有個院子。個性聰明、敏感。

體型中等,皮毛美麗蓬鬆,顏色變化多端。外觀和面容猶如典型的狐狸犬。身體結構給人印象是非常健壯。方形的頭蓋骨,耳朵直豎。四肢肌肉發達,尾巴翹起高過背線。皮毛所有顏色都被允許, 但最好主要顏色占大部分,白色的斑塊要小而對稱。典型的顏色包括黑, 黑和黑褐色 、貂色、褐色, 和不同程度的灰色。

白色斑塊會發生在脖子, 胸口, 腿和尾端。 中等體型,外形如典型的狐狸犬,擁有美麗而蓬鬆的毛皮以及變化多端的毛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