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高加索犬智商排名

人人都喜歡餵養聰明的狗狗,想知道自家的狗狗聰不聰明,對於餵養高加索犬的家庭來說,也是很想知道高加索犬智商排名。其實可能在國內會很少看見餵養高加索的家庭,可是在國外,尤其是在俄羅斯這些國家,就有很多的家庭餵養高加索犬來作為寵物。


很多人都覺得,是不是像藏獒這種體積較大的狗狗都比較笨啊,好像除了忠誠,別的什麼都不會,其實並不是,想要狗狗服從自己的指令,聽自己的話,都是需要時間來慢慢教導它的,所以沒有哪只狗狗在一生下來,就什麼指令都懂,所以狗狗的聰明與否全部都是靠後天的培養。

曾經在一本書上看過狗狗的排名次,但是在這上面並沒有高加索犬智商排名,但是這並不代表所有的狗狗都是這樣的,排名不是一切,從它們以前作為巡邏犬幫助人們守護邊境就知道,其實高加索犬不笨,

所以排名不是一切。可能很多人說的聰明是指狗狗對自己的服從性吧,但是這種大型狗狗本來就是作為原始犬種,可能是笨,可能在學習上或者服從上是比其他種類的狗狗稍微笨一些,但是再笨的狗狗,經過長久的訓練,也可以變的很聰明,一樣的可以站在舞臺上當明星。但就是這種大型的狗狗,卻有著絕對的忠誠,所以不要再去詢問什麼智商排行,只要狗狗對自己忠誠,且自己喜歡就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