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羅福梗的壽命 狗狗最多可以活上15年哦

羅福梗的壽命,羅福梗作為個頭比較小的獵犬,吸引著廣大喜歡狗狗的朋友,而且每只羅福梗最多可以活上15年哦,而且作為一種工作梗他的作用也是非常大,是家庭最適合去飼養的寵物犬之一,小朋友也特別喜歡和他們玩,如果最近你有養狗這方面的想法,那麼就來關注一下它吧。

羅福梗的壽命大概在12-15年。

羅福梗身體小、結實強壯、機警和大膽。具有天然的獵狩梗本能,脾氣溫和。由於脾氣好和適合群居,羅福梗具有可適應不同環境的能力。

羅福梗是一個獵狩梗,不是一個玩賞犬。它主要的特點是不屈不撓,勇敢,對主人忠誠,具有很大魅力。它富有感情,相當順從。羅福梗必須保持其較小的體形以符合規定的品種標準。最重要是永遠不要為了它的外表和形態而犧牲它傑出的個性和品種特性。 警惕、愛交朋友、勇敢而忠誠。沒有侵略性。小而結實,

警惕而無畏。它脾氣好,愛交際,是個可愛的夥伴,非常有感情,有愛心。要求空間大,需要一個大的公寓或帶院子的房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