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養狗的好處 養狗給生活帶來更多歡樂

養狗的好處,現在養寵物狗的人越來越多了,特別是在大城市,或許是真的因為喜歡才養的,但有些人就是跟風,看到別人養狗了自己也養。其實養狗有很多好處的,特別是家裡有老人或者小孩的家庭,年輕人沒有那麼多時間陪伴他們,養狗的話,他們的生活就多了一個伴侶或者玩伴,這都能給他們的生活帶來歡樂。

養狗的好處:

首先能穩定血壓。一項研究表明,與狗兒玩耍可預防小孩子患高血壓。還可以診所和養老院中患者與動物互動,有助於改善患者情緒。促進主人們之間的人際交往,減少孤獨。自然的情緒調理劑。

和貓狗在一起,或鑒賞遊動的魚兒15-30分鐘,可減輕壓力。可以和寵物說說話,有什麼都可以說出來,寵物會不厭其煩地聽主人吐。

其次是,降低膽固醇。一項新研究發現,養狗兒有助於降低膽固醇和甘油三酯水準。當然,飼主還應留意飲食磨煉等生活方式因素。

重要的是養狗有益心臟。一項為期20年的研究發現,沒養寵物的人群,心臟病死亡率比養寵物的人高40%。另一項研究發現,養寵物狗可以進步心臟病發作後的生存率

養狗的好處很多,針對不同家庭也會不同的好處,總之狗狗是我們最好的朋友,最親的人。既然養了就好好對待他吧。給狗狗一個舒適的環境健康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