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柴犬怎麼樣 該犬對人寬容友善

柴犬怎麼樣,柴犬的性格比較沉穩安靜,飲食方面比較簡單,比較獨立,在日本是很受歡迎的寵物狗之一.因為它的機敏勇敢,曾經是很優秀的狩獵犬,現在同樣是適合家養的寵物狗,不管是從性格上還是日常護理上,柴犬都是非常好飼養的狗狗。柴犬怎麼樣,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1、乾淨、易打理

柴犬是最乾淨的犬種之一,小柴會打理自己,很愛乾淨,短毛,毛質亮麗,口水極少,無體味,生活中簡單的梳理就可以了。

2、體型小、食量小

柴犬屬於中小型犬,肩高40釐米左右,理想體重在21斤左右,母犬體型會更小些,能很好的適應樓房環境飼養。

3、聰明、獨立

柴犬非常聰明,領悟能力很強,幼犬容易訓練,但是成犬由於過於獨立的性格,注意力不能很好的集中在訓導師身上,當然也會因犬而異。

4、勇敢、朴質

柴犬天性勇敢,不懼怕任何敵意勢力,生活中從不矯揉造作,

意識表達比較清晰明朗。

5、安靜、機敏

柴犬性格順從沉穩,生活中從不亂叫,但是具強烈的警戒心、敏銳的感覺。

6、與人友善

柴犬對人寬容友善,雖然地域意識很強,但是遇事大度。

7、氣質十足

身姿矯健,奔跑迅捷靈動,動作敏捷、輕盈而有韌性,瀟灑漂亮,富有動感,造就了柴犬特有的氣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