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可卡犬的智商 是非常聰明機靈的狗狗

可卡犬的智商,可卡犬雖然看起來比較嬌小可愛,但是同時它也是非常聰明的狗狗。主人可以利用這一點,再加上科學的訓練方法可以對可卡進行適當的訓練。不過家長要注意哦,每天帶可卡去散步時很有必要的哦,不然很容易導致可卡肥胖。

首先,百度一下“狗狗智商排行榜”,智商排在前三位的是,邊境牧羊犬、貴賓犬、德國牧羊犬,其次是金毛獵犬、杜賓犬、喜樂蒂、拉布拉多犬等等。再往後看看,可卡犬是被排在第十八位的。從排名情況來看,可卡犬應該是非常聰明、機靈的狗狗,它的智商是比較高的。

狗狗智商排行榜是據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心理學教授STANLEY COREN結合208位各地馴狗專家,63名小型動物獸醫師,及14名研究警戒犬與護衛狗的專家對各著名犬種進行深入訪談觀察,並在Vancouver Dog Obedience Club提供的大量相當有價值的資料下,填寫了一份非常複雜龐大的問卷,然後對犬只的工作服從性和智商進行的排名。

可卡犬天性善良,性格甜美溫和,服從性很強,它擁有非常豐富的感情,旺盛的生命力。生活中,可卡非常活躍,動作敏捷,機警,同時也善於奔跑運動。可卡犬有這很久遠的發展歷史,可卡又稱獵鷸犬,在很久以前主要是被用來狩獵的。想想要完成狩獵的工作,可卡的智商自然不會太低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