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麝香龜的食譜和食量


麝香龜

麝香龜吃什麼呢?每次吃多少呢?注意別給你的麝香龜吃得過多。我建議對於成龜一周只需喂2到3次,對於處於快速生長中的幼龜每天或每兩天喂一次。

麝香龜是高度食肉的:小龍蝦、蝸牛、昆蟲和蠕蟲構成了它們食物中的大部分。也吃一些植物例如浮萍。許多市場上商業特製的龜類食物是麝香龜很好的食物。因為它們在底部尋食,大多數特製的食物又浮在水上,所以要讓它們認識到這些是食物就需要一些時間。由於這種尋食的適應過程,在清洗之前應讓食物下沉並在底部停留一段時間。

鈣的額外補充是重要的。鈣粉可以撒在所有的食物上。建議室內飼養的應補充鈣和維生素D3,戶外飼養的應補充鈣而不需維生素D3。同樣推薦預備一塊墨魚骨,以便其需要時啃食。如果不喂商業上特製的龜食或活魚的話,各種維生素的添加就是重要的,

以使其進行正常的脂肪代謝。冷凍處理過的魚破壞了維生素 E,而維生素 E對於健康的麝香龜來說是一種很重要的成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