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柴犬的智商 與土狗長得非常相似

柴犬的智商,在狗狗智商排名上.可能柴犬的排名比較落後,但是柴犬同樣是一種比較聰明的狗狗,容易訓練,而且它比較機警靈敏,是一種很優秀的狩獵犬,但同樣也是比較飼養家養的寵物狗,不管該犬的智商怎麼樣,但飼養了就應該好好的去照顧它們.柴犬的智商怎麼樣,下面我們一起來關注一下柴犬吧。

柴犬的體型要比一般山陰柴犬的體型瘦很多,它的腿較長,與土狗長得非常相似。

肌肉壯碩,非常發達,具自然的純樸風格,小小的身體靈巧好動,力大而美。

頭頂小小的三角形的耳朵稍往前傾,挺直豎立。眼睛橢圓稍小,眼尾稍微往上吊。口吻部呈錐型,平而短的背部,尾巴披毛濃密呈鐮刀狀,通常卷至背部,站立遠望時精神抖擻,一看就覺得非常機敏聰明。

柴犬毛質為粗短的非常密實的雙層毛,上層為硬毛,下為軟毛,尾巴的毛稍長。毛色主要為棕黃色、黃褐、棕色,

也有黑色白底或黃底等色。

雄性和雌性大體形態上區別顯著,公犬具有明顯的雄性特徵但不粗野,母犬是具有明顯雌性風度但不柔弱。

雄性柴犬36.8-41.9釐米,雌性36.8-39.4 釐米。理想的大小是雄性為38.1釐米,雌性為35.6釐米。雄性理想的平均體重為10.43千克,雌性為7.71千克。

柴犬幼犬性的高和長度比為 10:11,雌性的比例稍大,骨架一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