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紐芬蘭犬智商高嗎 還是非常聰明的狗狗

紐芬蘭犬智商高嗎,如果說起紐芬蘭犬的智商,這個小編覺得不能從狗狗智商排名上去判斷,因為在小編看來,不管是什麼樣的狗狗,

只要大家有耐心,都是可以教會的,再者說紐芬蘭犬的智商相對來說也是蠻高的,所以大家完全不用擔心會出現狗狗教不好的問題。

紐芬蘭犬智商怎麼樣?

紐芬蘭犬在狗狗排名中排列第34位,還是非常聰明的狗狗,所以大家只要有耐心,還是非常容易訓練好紐芬蘭狗狗的。

紐芬蘭犬會咬人嗎?

有些狗的天性很兇殘,而有些狗的天性很溫順!紐芬蘭犬就屬於溫順的狗,但是,如果你故意去傷害一個溫順的狗的話,那麼它也會咬人的!兔子急了都咬人,更何況是狗,只要不去故意傷害它,它是絕對不會無緣無故的咬人的!紐芬蘭犬沒有領地意識,是一種很和藹,溫情,善良的狗狗,只是它的外表看上去很嚇人,不過你瞭解它後就知道它其實像一個很害羞的孩子一樣!憨厚老實,

溫順善良!

紐芬蘭犬如何飼養?

因紐芬蘭犬的活動量大,故需要大量的肉食營養補充。而且它怕熱,應注意環境涼爽和被毛的定期梳洗。

通常情況下,紐芬蘭犬幼犬的進食時間應為5-10分鐘。飯後應將剩下的食物扔掉。紐芬蘭犬幼犬必須有自己用餐、飲水的器皿,且應保持乾淨。還必須為紐芬蘭犬幼犬提供充足、衛生的新鮮水。

3個月內的紐芬蘭犬幼犬每天至少喂4次。對於食欲差的犬可採用先喂次的,後喂好的,少添勤喂的方法。先次後好可保持犬的食欲旺盛,少添勤喂可使犬總有不飽之感,不至於厭倦、挑食。

4~6月齡的幼犬,食量增大,體重增加很快,每日所需飼料量也隨之增多,

每天至少喂3次。

6月齡後的犬,每天喂2次即可——幼犬的食譜,應先按原犬主的食譜喂,逐漸轉換。

8個月齡時,大型紐芬蘭犬在這一年齡時仍在快速地成長,並還需按幼犬的食譜進食很長一段時間。

對3個月以內的幼犬應喂以稀飯、牛奶或豆漿並加入適量切碎的魚、肉類以及切碎煮熟的青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