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泰迪犬的智商 可愛又聰明的萌寵

泰迪犬的智商,不同的狗其智商也會因為他的品種不一樣而有所區分,智商的不同,我們訓練的難易也就不一樣,當我們已經打算飼養泰迪,那麼我們今天所探討的泰迪犬它的智商究竟怎樣呢?在眾多犬中時屬於高的呢還是屬於低的呢?答案馬上揭曉。

泰迪犬智商在犬犬中是很高的,對語言和肢體動作的理解很到位,但是服從力很差,經常對主人的吩咐憑喜好對待。對泰迪犬的日常訓練非常重要,由其是小時候的訓練,泰迪犬小時候非常頑皮,破壞力極強,家中如果沒有人又不能很規律的上下班同時又沒有時間經常陪伴他們的朋友,我奉勸不要養泰迪犬,他在孤獨時會用家中物品發洩不滿,隨著他的破壞程度的加強對他產生厭惡感從而由愛生恨,有可能生氣會越發對他不好最終導致放棄他們。破壞家中的物品只是內患,他們如果特別留戀與主人一起在家,

可能會大叫不止,泰迪犬的叫聲很有穿透力,泰迪犬鄰居會有意見,甚至報警,從而產生外患,內外交困的第一選擇可能是放棄他們。因為精神那時已經快崩潰。

看到了吧,泰迪犬很聰明,但是聰明也有苦惱,你準備好接受苦惱。泰迪犬的名字傳說是來自法語的“beagle”,即小的意思。在英國被視為獵犬,且因體型屬於小型犬,因此專門用來獵捕兔子,所以才有“獵兔犬”的稱號,其嗅覺敏銳因此又有“聞血獵犬”的稱號。泰迪犬獵兔犬的吠聲比其他獵犬高亢,故有“森林之鈴”之稱。

其實泰迪犬是寵物狗中最聰明的狗狗,它聰明伶俐,所以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歡,在飼養泰迪犬的時候,主人們就會發現泰迪犬的可愛與聰明了,

這也讓很多的主人都非常的喜歡。每個泰迪犬的主人都想知道自己的泰迪犬是不是最聰明的。但是有很多的主人都苦於沒有有效辦法來測試泰迪犬的智商,其實這個並不難。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可以對泰迪犬做一個簡單的測試,主人們可以根據這些簡單的測試來判斷你的泰迪犬是否是聰明的犬種。這種測試方法叫做吸引測試,除了可以幫助主人們判斷泰迪犬是否聰明以外,還可以通過這些簡單的測試方式來説明主人們在挑選泰迪犬的時候能夠選到一隻合格優秀的品種。

一、吸引測試詳解

將泰迪犬幼犬小心放在地上,後退一兩步,輕輕擊掌,幼犬會:

1、翹起尾巴,立即向你跑來,試圖跳到你身上並舔你的手。

2、翹起尾巴,立即向你跑來,並用爪子撓你的手。

3、立即向你跑來,並搖尾巴。

4、尾巴垂下,泰迪犬遲疑地走過來。

5、原地不動。

二、吸引測試分析

這個測試用來測試泰迪犬對外界是否具有好奇心,反應過激或是過於平淡都是不好的。

如果狗狗反應過激,長大後可能會性格暴戾,難以管教;如果反應平淡,日後對其進行訓練,學習能力差,不易進行培訓。

如果拉拉接近選項3,那麼從就是最佳選擇。

如果像選項1或選項5的拉拉,則需要更為專業的教導。

如果測試時幼犬年齡過小,處於疲勞、饑餓或應激狀態時,測試結果可能不准,需要重新測試。

一般聰明的泰迪犬價格都會有這樣的特點,主人們在測試以後就會瞭解了。

主人們在知道了泰迪犬的這些優秀的特點之後,就可以根據它們的這些表現來挑選適合我們飼養的泰迪犬了。在這裡小編也希望這個妙招可以幫助到泰迪犬的主人,能夠使主人們在飼養泰迪犬的時候更加的簡單和容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